日常情歌

将日常也唱做歌

「樱狼」Cherish

题为珍宝

生日贺文



 

祝我最喜爱的女孩生日快乐

爱与被爱都真诚勇敢


就像你说的

“绝对没问题的!”

 







To my cherish:


生日快乐,樱。


原谅我暂时还不能出现在你的身边,因为你知道的,这是一个惊喜。

 

惊喜总是需要一些神秘感,对吧?

至少大道寺和莓玲都是这样对我说的。

 


这不是我第一次给你写信,在好久好久之前,当我还在香港的时候,我也总是写信给你。但是那并没有像现在这样愉快,因为那时的信代表着我不能见到你,不能在你耳边说话,不能送你回家、和你约会,不能牵你的手,也不能为你过生日。

 


不像现在,虽然你在读我的信,但你知道我肯定在家里某个地方偷偷看着你的反应,你只要大声叫我,我一定能三秒内跑到你的面前。

 



你还记得我们第一次见面吗?

那可真是太幼稚了——我是说我自己。

 

因为满脑子都是想要变得更强,所以一见面就态度恶劣地想要抢走你的库洛牌。


我要为那时候的我道歉,虽然你总是很轻易地原谅别人,但是我却不能容忍有人这样对待你,即使那个人是不太懂事的我自己。

 


当我刚刚喜欢上你的时候,我其实还不懂什么叫做喜欢。

 

我只是意识到我开始变得很奇怪,习惯性一直看着你,喜欢看你笑,喜欢看你有时候呆呆的样子,然后我就会感觉非常满足。

 

那个时候我什么也不懂,不明白为什么你一看向我我就心跳飞快,你一靠近我就脸红爆炸。

虽然现在我也会这样,但总比那时候强得多,至少我是明白的,这一切皆因你而起。

 



我别扭的性格是不是给你添了很多麻烦?

希望没有让你感觉困扰,因为我是真的,很认真的喜欢你。

 

直到现在我已经能够坦然地对你表白我的感情,也说不清是什么让我变得这样坦诚,毕竟我的性格让我常常羞于说这些话。或许是因为这些话我是真的很想说给你听,所以在写下来的时候才无比流畅,也大概是因为我在心里已经说了很多遍。

 


很羡慕樱总是能很坦白地告诉我你的感情,尽管很害羞但还是坚持看着我眼睛的你,真的可爱到不行。所以我也想要回馈给樱同样的喜爱,虽然不太擅长,也想要对你说,所以有了这一封信。

 

我想对你说。

喜欢上你是我至今为止最幸福的事情,这是我第一次切身体会到爱的意义。

 


想要保护你,守护你,任何一切都不能伤害你,在这之前我从来没有这样强烈的情绪。

 


对不起,我会不会写的太肉麻了,但是我的确就是这样想的。

 


我还记得你曾经很担心地问我独身在日本会不会想家,我当时对你说不会,但是没有对你说为什么。

 

现在我告诉你,是因为樱给了我足够的爱和温暖,而我对你的爱是我此时此刻在这个地方的最大理由。

 



现在回头看,发现我们已经一起走过了好远的路,从小小的你我,到现在的你我,感觉时间偷偷就把一切都带走了。

 

你会不会偶尔想要回到过去,那时你还是很不擅长数学,最喜欢体育和音乐,虽然偶尔会为库洛牌头疼,但是还是很坚强地收集到了所有的库洛牌。

 

我想你不会,因为樱一直都非常勇敢,是向前看的人。 我也一样,因为我想和樱一起从现在走去未来,就像过去那些我们一起走过的所有时光。 

 


樱的身上有着我所有没有的,非常美好的品质。

这是在公园那条桥上,我再一次对你表白时说的话。

 


在和你相爱了这么多年后,我有了更加深刻的体会。

樱就像是闪闪发光的珍宝,每一天都照耀着我,和樱在一起的所有时刻都发着光。

 



我记得第一次吻你,是在中学的时候。那个时候你还不能很好地控制自己的魔力,所以身边总是出现一些奇怪的事情。那天你独自一人掉进了魔法创造的第二个时空,我找不到入口只能在附近大声喊你的名字。

 


你最后出现的时候我吓坏了,因为你哭着扑进我的怀里,说以为遇见了幽灵。看着你哭的那么投入,但是又真的很可爱,所以情不自禁吻了你。

 


你好像被我吓到了,脸红到我开始担心你会不会直接把自己煮熟。

虽然当时我自己也没有好到那里去。

 



我真的好喜欢你。

写到这里我已经忍不住想要去见你了,想要亲亲你,抱你进怀里。

 


我还记得,结业那天你哭的好厉害,大道寺的衣服被你哭湿了好大一片。她安慰你说,大学也可以见面,隔得又不远。你哭着说,就是不一样了,大家一下子都长大了。

 


长大是每个人路上必经的车站,但我却觉得,你一直都是我的小女孩。

 



樱一直都比看上去勇敢的多,这是我一直知道的事情。就像在最初收集库洛牌的时候,明明你就是很害怕,但最后还是能挺身而出。

 

因为你保护大家的信念比任何人都要强。

 


但是我最喜欢你依赖我的样子。比如被拉着看恐怖电影时紧紧抱着我的手,困倦极的时候毫无防备地睡在我的怀里,还有一脸幸福的吃我做的料理。

 

我们花了好久才懂得爱一个人并不是要替他承担一切,而是要互相依赖、互相信任。所以我无比珍惜你毫无保留的依赖,而我也对你充满眷恋。

 

不止是你需要我,更是我需要你。

 



人生分为好几个阶段,我有幸早早就出现在你的生命里,并且未曾缺席所有重要的时刻。童年、青春、长大,每个阶段我都在了,那么接下来的所有阶段,我也想要陪着你。

 

是的,或许你已经猜到我要说什么了,或许你已经注意到了桌角的戒指盒。

 


前几天在书房熬夜,你悄悄摸进来问我在做什么,我慌忙地关上了电脑的屏幕,还好没有让你看到,因为这个戒指就是我在那个晚上挑好的,是给你的生日礼物,也是我的承诺。

 

不需要太有压力,不管你是否答应我,我只是想借着这个机会,告诉你我有多爱你,同时许下我的诺言——我已经准备好与你一起步入人生的下一阶段,而我愿意等你做好准备。

 


你是我的珍宝,我将尊重你,爱护你,直到我生命的尽头。

 

这句话听起来是举办某个重要仪式的时候才说的,但是我想现在就说给你听,并且以后的任何一个时刻只要你想听,我都会说给你听。

 



樱,我的珍宝,生日快乐。

我爱你,胜过世界上千万句被描写出来的深情。

 


大道寺说,樱读完信一定会哭,但我却不敢确定,毕竟在樱的面前,我总觉得自己永远做的还不够。

 

不过,如果你真的流泪了,可以转过身吗,此刻我就在你的身后,等着为你擦眼泪。




生日快乐,我的女孩。
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李 小狼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0401

 

评论(15)

热度(528)

  1. 共3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